悉兰Mi语

我永远喜欢咕哒子。

不定期更新型选手。写作水平为自娱自乐层次。

对自己的评价是用心写开头,用手写后续,用热情看看啥时候结尾呢。

我希望有个人来催眠我,让我在没完结之前都不要追宝石之国了……
我知道是每月定期的刀片但是也不要锋利成这个样子吧……
你现在跟我说当初得到新名字很开心的,对着青金石的头悲伤的黑水晶已经彻底变了,市川老师的这把刀是冲着心口来的吧……
至于地月冲突我就更不用说了,我已经做好两边战的不死不休的心理准备了,我现在甚至已经有磷同时被两边抛弃的心理准备了(奶中了我就打死我自己)
我现在觉得看宝石之国就是:市川老师,在线教学,告诉你如何让自己作品里的cp股票通通暴跌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悉兰Mi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